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系陳珮寧同學榮獲2017年新市毛豆小姐選拔冠軍。

ImgDesc
校內新聞網址:http://pr.tsu.edu.tw/files/13-1023-22047-1.php?Lang=zh-tw


2017年新市毛豆小姐選拔本校封后又奪銅

由台南市新市區農會所主辦「2017年毛豆先生、小姐選拔」,在經過激烈的初賽與決賽後,優勝者終於出爐,本校烘焙系陳珮寧及餐旅系郭慧甄雙雙進入毛豆公主的決賽,校長許光華親自率團赴決賽現場為選手加油;果然本校雙姝不負眾望,在毛豆小姐選拔中陳珮寧封后、郭慧甄也勇奪第三名佳績,保持台首大往年在毛豆公主選拔中優異成績。
為推廣有「台灣綠金」之稱的毛豆產業,台南市新市區農會每年皆會舉辦「毛豆公主」選拔,有鑑於男、女平等,後來又加入「毛豆王子」選拔的項目,今年又擴大參選的年齡標準,讓更多對擔任毛豆代言有興趣的社會男、女有機會參與,所以改為「毛豆先生、小姐選拔」。
今年毛豆先生、小姐選拔共有43人進入決賽,其中有13位先生角逐前三名、30位小姐則是角逐九個獎項,其中不乏曾經拿到南投縣埔里鎮美人腿小姐選拔第二名及台南市蘭花公主選拔第二名的佳麗參與,可謂競爭相當激烈。
本校每年毛豆公主、王子選拔皆會鼓勵學生參加,報名參賽的學生由老師們協助加強儀態及自我介紹等比賽項目訓練,曾榮獲毛豆王子的餐旅系朱家成今年也特地在訓練時,分享學弟、妺們臨場的經驗,讓學弟、妺上台更具信心。因此,每年台首大的學生在該項比賽中都有不錯的成績;如餐旅系已畢業的校友湯琪憶及莊婉淳皆曾在毛豆公主選拔中封后,健康系郭育豪及餐旅系朱家成也都曾拿下毛豆王子頭銜;另外,拿到二、三名佳績的學長、姐也不在少數,今年在老師們的鼓勵下,本校學生報名毛豆先生與小姐選拔,為保持學長、姐保持下來的優良傳統,選手都相當用心準備,在決賽中烘焙系陳珮寧及餐旅系郭慧甄順利進級決賽。
決賽在上周末舉行,本校組成啦啦隊前往為選手加油打氣,校長許光華更是親自率團前往,平常協助選手訓練的研發長陳儒賢、餐旅系林宜樺及蘇智玲老師也到場加油,選手們表現出色且不負眾望,烘焙系陳珮寧順利摘下毛豆小姐后冠,餐旅系郭慧甄也獲得第三名佳績。
校長許光華除感謝平常協助選手的老師默默付出外,也鼓勵學生多參與校外的競賽,找到自己的舞台及興趣,並好好充實自己,增強自己的競爭力,未來畢業後就不怕任何挑戰。
陳珮寧表示,能再次參與毛豆小姐比賽,對我來說真的壓力非常大,當初在報名的時候就有點猶豫不決了,每天和林宜樺老師及蘇智鈴老師一起練習到深夜,深怕自己表現不好,名次又比去年落後。很感謝學校的師長們一直願意支持相信我,給予我信心及鼓勵,讓我更加有勇氣,謝謝蔡佩玲、黃雅鈺及李禪玉三位老師鼓勵我報名,也謝謝我親愛的家人跟著我一起努力,讓我能夠順利摘冠,謝謝大家對我的期望,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第一名是屬於大家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