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專業教室

擁有全國最大五星級教學飯店

圖片
  •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是地下2層,地上10層,並擁有211間時尚客房、17間專業的會議室、500人的國際會議廳、1000人的會展大廳、暨3家頂級美饌中西式餐廳的精緻飯店。
  •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為台灣首府大學耗資五億元獨資興建. 由五星級飯店團隊籌備打造下,希望在強調簡樸、生態、自然、紓放、商務、慢活的氛圍下,提供最佳服務,讓每位旅客能有賓至如歸,並擁有難忘的絕佳體驗。


 

專業實習教室

巧克力教室1   巧克力教室2
教室名稱:巧克力教室

  • 教學用途:提供本系之師生符合標準的烘焙專業實習教室,提供學生良好的實習與教學空間。
  • 專業設備項目名稱:專業桌上型攪拌機*2、攪拌機*1、加壓空氣機*1、大理石工作台*13、乾燥機*2、立式插盤四門冷凍冰箱*2、立式插盤四門冷凍冰箱*1、電力式熱水爐*1、三層不鏽鋼棚板存放架*3、製冰機*1、巧克力保溫鍋 *13、三層雙盤電烤箱/排氣罩/蒸氣*1、加壓清洗裝置*1、立式插盤四門冷藏冰箱*3… 等。
  • 可容納人數:36人

烘焙教室(一)
教室名稱:烘焙教室(一)

  • 教學用途:為提供學生在烘焙方面能有更基本與精湛的技能,設置烘焙專業教室,讓學生能練習考照、比賽等場地提供。
  • 專業設備項目名稱:
    一、廚房設備:工作台 14 台、低溫冷凍櫃 1 台、製冰機 1 台、洗濯台 12 台、麵團分割機 1 台、發酵室 2 台、麵包整型機1 台、反射鏡 1 片、櫥櫃 21 個、物品(料)架 1 個、抽風機 2 組、廚餐用車 4 台、壓麵機 1 台、輔助油槽 2 個、風管 1 組、送風機 1 組、電烤箱 6 個、英製攪拌機 11 台、電子磅秤 27 台、四門麵糰冷藏冰箱 1、四門麵糰冷凍冰箱 1台、桌上型攪拌器 5 台、拉糖機 1 台等。 
    二、其他設備:台車 6 台、滅火器 4 瓶、防火毯 1 條、全功能控制器 1 組、彩色攝影機 1 組、矩陣切換器 1 組、機櫃 1個、監視器 1 批、錄放影機 2 台、飲水機 1 台等。
  • 可容納人數:60人

烘焙教室(二)   烘焙教室(二)
教室名稱:烘焙教室(二)

  • 教學用途:為提供學生在烘焙方面能有更基本與精湛的技能,設置烘焙專業教室,讓學生能練習考照、比賽等場地提供。
  • 專業設備項目名稱:廚房設備:拉糖機 14 台、攪拌機/置台 12 台、單口爐 6 台、油脂截留槽 2 口、拖把槽 1 座、單口爐/置台/下層板(示範組)1 台、濾網式油煙罩 3 座、油脂麵粉沉澱槽 13 座、重型置台 1 座、工作台/下層板 13 座、大理石/ST 工作台 12 個、麵粉工作台 2 座、瓦斯蒸爐 6 口、立式四門插盤冷凍冰箱 1 台、雙迴壓麵機 2 台、電力式熱水爐 1 台、30RT 冷氣空調系統 1 組、三層不鏽鋼棚板存放架 27 個、急速冷凍櫃 1 台、製冰機 1 台、排風風車 4 個、不鏽鋼盤架車 2 個、不鏽鋼水溝/鑄鋁蓋板 1 個、加壓空氣機 1 個、鍍鋅風管 2 組、二層二板電烤箱 6 座、上烤箱/下發酵箱/蒸汽 1座、萬能蒸烤箱/置機台 1 座、12 門發酵箱 2 台、立式四門插盤冷藏冰箱 1 台、三溫飲水機 1 台、落地式瓦斯油炸機 3 台、示範組立面台 1 台、掃具櫃 1 個、大理石/三層抽屜 1 組。
  • 可容納人數:60人

烘焙綜合教室1   烘焙綜合教室2
教室名稱:烘焙綜合教室

  • 教學用途:提供本系之師生符合標準的烘焙專業實習教室,提供學生良好的實習與教學空間。
  • 專業設備項目名稱:不鏽鋼工作台6座、不鏽鋼耐重雙層架2台、大理石工作台5組、急速冷凍櫃1台、教學鏡1組、加熱均質機1台、烤盤存放推車2組、立式四門冷凍冰箱1具、立式四門冷藏冰箱1台、立式插盤四門冷藏冰箱1台 。
  • 可容納人數:3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