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03/05至111/03/06產業人才投資計畫-中點暨烘焙食品訓練班

焦糖煮製
焦糖煮製
龔靜宜老師與學員合影
龔靜宜老師與學員合影
龔靜宜老師與學員合影
龔靜宜老師與學員合影

為培育更多中式點心及烘焙食品產業人才,以及目前國人對食安的講究與重視,由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補助,台灣首府大學辦理的「111 年產業人才投資計畫-中點暨烘焙食品班」,本次報名人數相當踴躍,且於 111 年 3 月 5 日在本校正式開課了。本次參加的學員皆來自不同的領域,也有不少是第一次接觸烘焙產品製作的,雖然對於烘焙製作很陌生,但過程中透過本校烘焙系龔靜宜老師的詳細、專業的解說與指導下,每組學員做出來的作品令人驚艷,可說都達到市場銷售水準,許多學員們甚至迫不及待的想把烘焙成品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本次計畫主持人龔靜宜老師表示,就業市場就是需要不斷精進,不斷地充實自己,學習職場上更多的跨域專長,才能足以面對後疫情時代;透過本次緊湊的課程規劃安排,學員能了解食材及注重食品安全及衛生問題,並且讓每位學員皆能親自動手操作,學會中式點心及相關烘焙產品的製作,甚至日後也可以參加烘焙證照檢定考取技術士證照,相信學員一定能有滿滿收穫。

瀏覽數: